村雨shadow

Alcohol

-A to Z 系列,每一章以一个单词为标题,单词首字母依次为A到Z

-第一次写叶黄日常向,战战兢兢怕是要ooc


  • Alcohol

        叶修号称半杯醉一杯倒。这是件全联盟的人都知道的事。

        这天黄少天整个人都埋在粉丝寄来的礼物里,笑嘻嘻地说着:“老叶你看我粉丝对我多好给我买这么多礼物哇!我来看看啊好多粉红小情书有鼠标哇还是我最常用的那款键盘也是啊,欸欸欸还有薯片牛肉干饼干果冻巧克力。来张嘴我喂你一颗。”

        忙着打boss的叶修头也不转地张开嘴,入口就是浓郁的酒精味。嗯?

        少天过来。”“哟老叶这是怎么啦这个小boss都打不下来要找本剑圣帮忙嘛我告诉你我出场费可要几……”然后,融化的巧克力从唇缝里渡了过去。

        等到这个boss打完要分装备的时候,君莫笑突然溜了留下一团人不知所措。

        而叶修看着一旁的显然是趁醉耍无赖的黄少天也有点无奈,这小东西,只不过一块酒心巧克力而已,就已经醉了?



评论

热度(78)